台中精密園區及台中軟體園區開發、招商進度報佳音,未來將陸續帶進逾3萬個就業機會,可望帶動移居紅利與消費商機,已為嶺東商圈、大里區的房市鍍金!兩大區域目前新成屋陸續出籠,每坪開價在24至33萬元間,普遍創下銷售佳績。

信用卡現金回饋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2018

位於南屯區的台中精密園區歷經10年開發、招商,1期及正在興建中的2期共引進137家廠商進駐,包括「股王」大立光、上銀科技、台中精機等龍頭大廠群聚;預計2期完全營運後,可望帶動逾2.1萬個就業人口。

信用卡年費問題

位於大里區、占地5公頃的台中軟體園區,預計可帶動逾5,000個就業機會,至今已有多家資訊、文創等大規模產業確定進駐展店;今年年初,文創數位3D示範基地的「Dali Art藝術廣場」已搶先對外開放,吸引龐大的流湧入藝術廣場參觀,目前主館整體已接近完工階段,後勢發展頗受期待。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台中嶺東商圈、大里區自74號快速道路全現通車以來,機能發展不斷向上;隨著台中精密園區、台中軟體園區所帶來的就業人口移居紅利、消費商機,將是吸引置產族搶進嶺東、大里的重要關鍵。其中,嶺東商圈由於鄰近台中精密園區,且生活機能完善,同時距74號道、中山一高、烏日高鐵站的交通便利性,是近幾年來自住、置產的指標熱區。目前區域新成屋包括坤悅「君臨」、精銳「藝博匯」、惠宇「上晴」,都傳銷售佳績。其中,精銳「藝博匯」規畫47至52坪、3至4房,每坪開價30至33萬元,頗受區域自營商及精密園區中高階主管的青睞,目前住宅產品僅剩個位數,而店面已完銷。大里區受惠於台中軟體園區的人口紅利,近幾年區域新推案不少,新成屋包括聚合發「大美」、青成建設「漂亮 La Vie2」、豐邑「景川匯」、聚合發「君大院」;結構體中的朝陽「城上城」及預售案的林維「塗城京讚」、親家「親家愛+」,推案相當熱鬧。(工商時報)

2018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

刷卡回饋金最多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beatriceri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