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的一言一行都引發關注,昨天三立政論節目中,播放陳水扁和友人的談話錄音,扁對諸多時事都提出自己的看法,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今(25)日表示,陳總統播放錄音評論時事,當然是屬於政治性活動的一環,扁保外就醫後一直不甘寂寞,一直希望參與政治活動,甚至國家慶典等,希望民進黨可以儘速處理,不要為難中監,希望可以回歸專業討論。

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在臉書po文表示,陳總統與友人談話的重點是:「 1. 卸任總統不宜公開批判現任總統。2. 蔡總統面臨的困境比我8年還要險峻好幾倍。3. 政黨政治有競爭但不要惡鬥。陳總統抱病憂心台灣之情溢於言表」!此外,錄音內容也提及,陳水扁說,自己個人事小、台灣事大,「如果我個人恢復自由,但國家沒有了,那又有什麼意義」?

對此,李彥秀說,陳水扁保外就醫後不甘寂寞,希望扁趕快把身體顧好才重要,至於要不要特赦是民進黨內的問題,但還是要注意國人觀感。

國民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則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信用卡 機場貴賓室>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說,請中監出來解釋,扁的行為算不算政治活動?保外就醫有它的範圍。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指出,扁保外就醫,不應從事政治活動,結果他不但到處趴趴走,還飆罵麵包師傅,言行跟正常人一樣,現在想要用錄音幫小英總統圓一下,但沒想到卻是越描越黑、越幫越忙,站在法務部立場,人民觀感變差,已經逾越保外就醫的條件。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beatriceri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