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調機構Markit周一公布,7月美國製造業PMI初值從6月的52.0增至53.2,創下4個月高點。受到製造業成長推動,令外界看好美國經濟信用卡繳學費比較下半年加速成長。

辦信用卡條件2018

周一報告顯示7月服務業PMI初值雖維持在6月的54.2,但依舊是5個月高點。因此,7月美國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達到54.2,不僅高於6月的53.9,更創下今年1月以來最高點整體而言,7月製造業及服務業合計的綜合新訂單指數創下6個月高點,連帶推動整體就業指數達到今年以來最高點。

單就服務業來看,Markit調查指出近來大環境景氣回溫提高美國人消費意願,是推動服務業新訂單指數在7月創下2年高點的主因。儘管近來美國勞工薪資增加助長服務業人事成本,所幸燃料費用偏低,使服務業輸入價格在7月維持小幅成長。在製造業方面,7月製造業各項子指數普遍成長,其中製造業生產指數從52.6增至54.3,創下4個月高點。Markit首席經濟學家威廉森(Chris Williamson)表示:「7月調查顯示,美國經濟環境在第3季開端便展現強勁成長動力,推動7月綜合PMI創下1月以來最高點。但與往年相比,近來民間產業成長速度還稱不上突飛猛進。」他認為7月綜合新訂單指數創下近兩年來次高紀錄,可望使7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加20萬人。但威廉森不忘強調,眼前美國經濟最大弱點還是在出口貿易,因為調查顯示7月製造業海外訂單下滑,是去年9月以來首例,主要是受到美元升值影響。(工商時報)

2018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beatriceri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