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106年度下半將官晉任典禮,昨天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蔡英文總統致詞結束前,感謝這21位晉升將官的辛勞,也謝謝他們家人的一路扶持,她要求這些晉升將官陪家人好好吃頓飯,並說「這是命令」。



蔡英文致詞指出,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要做到好還要更好。在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信用卡出國刷卡手續費去一年多的這段時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間,政府有清楚的國防改革方向,就是要讓軍人得到社會的敬重。另國防部長馮世寬致詞時勉勵晉任人員,官階是國家的名器、長官的期許、國人的付託。他對大家的期許是以身作則,成為部屬表率;激勵官兵熱愛國家、嚴守軍紀;對於戰備本務,要從嚴從實;回到單位之後,要努力精益求精,終身學習。馮世寬也感謝晉任人員的家屬們,多年來忍受聚少離多的辛苦。

這次晉升將官總數里程數換機票21人,歷次最少紀錄。晉任中將7人:分別是國防部採購室主任黃希儒、陸軍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陸軍六軍團副指揮官鍾樹明、國安局主秘陳進廣、參謀本部後勤次長胡展豪、海軍教準部指揮官唐華、部長辦公室主任劉任遠;少將14人,包括史順文、江弘達、連志威、陳威霖、曾維聰、林媽喜、周彥文、劉爾榮、林彥、金甌、胡中緯、謝日升、游仁明、許文彥。(中國時報)

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beatriceri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