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動台灣的藝術與時尚產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發起「台灣藝術時尚協會」,今(15)日正式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成立。籌備會主委、華旅網際旅行社董事長謝欣霓表示,協會未來將拓展台灣高指標藝術、時尚資源,並與全球各地合作舉辦交流活動。



前籌備會主委、草大木集團董事長江慶鐘指出,對台灣和許多國家而言,藝術與時尚產業可說是文創產業當中最具產值的一環,「成立協會不但符合產業需求,也契合政府高度重視文創產業人才培訓的發展方向。」協會發起會員包含陳亞蘭歌仔戲團團長陳亞蘭(本名陳欣湉)、陶藝家李國欽、花藝設計師朱永安、音樂製作2018信用卡繳稅手續費人嚴子貿、室內設計師呂賢文、攝影師周尚禮等人。

擔任協會榮譽理事長的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張國恩則表示,未來若能透過協會促進藝術時尚與商務、科技等各種跨領域資源匯聚結合,就有機會讓台灣的藝術時尚產業握有主場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辦航空哩程計算機會,帶來高產值,創造新經濟奇蹟,值得期待。(中國時報)

累積里程信用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beatriceri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