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教科文創新發展協會和中華建築金石獎活動委員會共同主辦的「中華建築金石獎─建築向幼行」公益活動,日前圓滿舉行。中華教科文創新發展協會邀請新北市五寮國小及東山國小兩所偏鄉小學學童共同領略客家建築文化之美。

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2018出國團費刷卡保險

中華教科文創新發展協會理事長曾德賢表示,中華建築金石獎以善為本,致力於建築與環境品質的提升,此次前往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學習到文化建築的內涵,是在傳統與創新當中,很重要的養分。他表示,建築向幼行的活動宗旨,就是讓建築教育向下扎根,從建築關心環境、認識環境特色建立美學觀念。中華建築金石獎活動委員會舉辦的金石獎長期來為產業搭建實務交流平台,為響應政府南向政策,預計8月中旬舉辦「曼谷高峰」專業考察之旅,安排泰國前十大建商進行產業高峰會之外,也安排建築師親自導覽解說,參訪曼谷最具特色的指標性個案。

此外,以民間專業導向為主的「第20屆京台論壇暨第四屆建築科技創新論壇」將於9月初組團前往,屆時將參觀北京最新、最高地標「中國尊」等精彩建案,有意參加可電(02)2705-4399報名。中華建築金石獎是台灣最資深、最具指摽性、亦是唯一跨足海峽兩岸及國際化的建築專業獎項活動。第25屆中華建築金石獎今年以「和諧建築,城市新生」為主題,持續在推廣金石獎的過程中,樹立美學標竿,導引城市向善,參選活動即日啟動,詳情可上網(www.gstone.com.tw)查信用卡首刷禮比較詢。(工商時報)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辦

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beatriceri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